胡晓燕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主任医师

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手段诊治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对慢性咽炎、喉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等咽喉部疾病及过敏性鼻炎、鼻窦炎、渗出性中耳炎、耳鸣、眩晕等常见病、慢性病积累了丰富经验。中医治疗注重辨证施治,进行全身调理。

微信扫扫,预约挂号

个人介绍

1991年至今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耳鼻咽喉科工作,曾分别在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各进修学习一年,曾师从全国著名耳鼻喉科名老中医干祖望教授。圆满完成南京中医药大学2007级中西医结合研究生班2年的学习,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分会常务委员、江苏省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科分会常务委员。

门诊排班

科室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下午

预约挂号的方式

  • 1、微信预约

    关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微信服务号(微信号:jsszxyjhyy)

  • 2、支付宝预约挂号

    关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官方支付宝号

  • 3、我的南京预约挂号

    预约网址:http://www.nj12320.org/njres/index.jsp

  • 4、网络预约

    下载百度app预约

  • 5、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25-52362090、025-12320(预约服务电话)

  • 6、现场预约

    预约地点:我院门诊一楼预约服务台

  • 注意:
    1、每人每天在我院最多能预约两个不同的专家号。预约挂号采用实名制,需提供患者本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2、您预约成功后,如遇特殊情况您不能按时就诊,请在预约就诊日前一天的12:00前通过原渠道取消预约信息,否则按爽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