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然 骨伤科

骨伤科主任,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研究员,中西医双博士,硕士生导师

擅长中西医结合微创手术治疗脊柱创伤(颈、胸、腰椎骨折脱位)、脊柱退行性疾病(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椎管狭窄症、脊柱畸形)、脊柱肿瘤、感染等;擅长应用正骨整脊手法治疗骨折创伤、颈椎反弓、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颈肩腰腿痛病症。

微信扫扫,预约挂号

个人介绍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脊柱微创专委会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骨伤科主任,江苏省中西医结合脊柱专委会常委,南京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委员,南京中医药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 创伤与转化医学专委会。

江苏省特聘医学专家,主任中医师,研究员,中西医双博士。1996年-2003年就读于南京大学及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七年制硕士班,多次获得南大及南中医奖学金,获硕士学位;2008年-2011年,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研习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专业,获博士学位;2012年-2015年,获得丹麦奥胡斯大学全额博士奖学金,师从当时国际骨科协会主席Cody Bunger教授,从事脊柱病临床及基础研究,获博士学位。曾至瑞士达沃斯AO脊柱培训中心,美国芝加哥拉什RUSH医学中心,国立台湾大学附院、韩国庆熙大学医院骨科研习。

 

门诊排班

科室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下午

预约挂号的方式

  • 1、微信预约

    关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微信服务号(微信号:jsszxyjhyy)

  • 2、支付宝预约挂号

    关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官方支付宝号

  • 3、我的南京预约挂号

    预约网址:http://www.nj12320.org/njres/index.jsp

  • 4、网络预约

    下载百度app预约

  • 5、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25-52362090、025-12320(预约服务电话)

  • 6、现场预约

    预约地点:我院门诊一楼预约服务台

  • 注意:
    1、每人每天在我院最多能预约两个不同的专家号。预约挂号采用实名制,需提供患者本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2、您预约成功后,如遇特殊情况您不能按时就诊,请在预约就诊日前一天的12:00前通过原渠道取消预约信息,否则按爽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