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

消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疾病的临床诊疗,尤其是肠易激综合征、功能性消化不良、便秘、胃食管反流病等功能性疾病的诊断与中西医结合治疗,及慢性萎缩性胃炎、大肠腺瘤等消化道肿瘤癌前疾病的诊断与中西医结合治疗,精于内镜下息肉切除(EMR)、内镜下黏膜剥离术(ESD)、超声内镜等手术。

微信扫扫,预约挂号

个人介绍

  消化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第三层次人才,第二批江苏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第一批江苏省西学中高级人才,江苏省中医药国际化骨干人才。

  现任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分会常务委员,江苏省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学术联盟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消化病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病分会青年委员。

  从事消化科临床工作20余年,曾先后赴上海长海医院、德国汉堡大学附属医院研修。主持国家级、省级及厅局级科研课题10余项,发表 SCI及中文核心论文30余篇,申请专利2项,获得省市级以上中医药奖励4项。

 

门诊排班

科室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下午

预约挂号的方式

  • 1、微信预约

    关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微信服务号(微信号:jsszxyjhyy)

  • 2、支付宝预约挂号

    关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官方支付宝号

  • 3、我的南京预约挂号

    预约网址:http://www.nj12320.org/njres/index.jsp

  • 4、网络预约

    下载百度app预约

  • 5、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25-52362090、025-12320(预约服务电话)

  • 6、现场预约

    预约地点:我院门诊一楼预约服务台

  • 注意:
    1、每人每天在我院最多能预约两个不同的专家号。预约挂号采用实名制,需提供患者本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2、您预约成功后,如遇特殊情况您不能按时就诊,请在预约就诊日前一天的12:00前通过原渠道取消预约信息,否则按爽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