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圣永 心血管科

心血管科主任医师 博士 副教授

1擅长心力衰竭及疑难、复杂心血管疾病的临床诊治。2 心脏器械植入(起搏器、ICD、CRT等)。3 冠心病的介入诊疗

微信扫扫,预约挂号

个人介绍

医学博士,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科主任医师,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活血化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心脏重症专业委员会江苏工作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委员。2017年被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评为院名医。1992年起从事临床工作,先后从事冠心病的介入诊疗及心律失常方面的研究,并长期致力于心力衰竭方面的临床及理论探索,对心血管临床工作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心力衰竭、晕厥、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等的诊治。在核心期刊或SCI源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门诊排班

科室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下午

预约挂号的方式

  • 1、微信预约

    关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微信服务号(微信号:jsszxyjhyy)

  • 2、支付宝预约挂号

    关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官方支付宝号

  • 3、我的南京预约挂号

    预约网址:http://www.nj12320.org/njres/index.jsp

  • 4、网络预约

    下载百度app预约

  • 5、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25-52362090、025-12320(预约服务电话)

  • 6、现场预约

    预约地点:我院门诊一楼预约服务台

  • 注意:
    1、每人每天在我院最多能预约两个不同的专家号。预约挂号采用实名制,需提供患者本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2、您预约成功后,如遇特殊情况您不能按时就诊,请在预约就诊日前一天的12:00前通过原渠道取消预约信息,否则按爽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