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阅览室使用制度

电子阅览室使用制度

       一、电子阅览室是学习场所,仅对本院师生开放,入室读者需衣着整齐,举止文明礼貌,无关人员不得进入。

  二、读者不得在电子阅览室浏览色情、暴力等不健康网站,如有违反,工作人员有权予以制止。

  三、读者需遵守国家法律,不得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的活动,不得侵犯国家、社会和集体利益及公民的合法权益。

  四、读者不得利用网络发布、转贴、查阅、复制和传播迷信、淫秽、色情、赌博、凶杀、恐怖等影响社会秩序、侵犯社会公共利益以及公民合法权益的有害信息。

  五、读者不得从事制作、下载、传播黑客程序或计算机病毒,不得携带有病毒的移动设备或光盘进入电子阅览室。

  六、爱护室内一切设备,请勿在设备和家具上乱写乱画,损坏设备按设备价格双倍赔偿。如发现缺少设备,立即报告工作人员,否则视为本人遗失;损坏设备、擅自带出阅览室设备视情节严肃处理。

  七、除工作人员外,读者不得挪移、拆卸机箱、安装软件、删除文件及更改系统设置,要规范使用计算机。发现使用机器不正常,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不得擅自修理。

  八、进入电子阅览室要保持安静,严禁大声喧哗、走动。严禁多人共用一台计算机,禁止随意更换电脑。

  九、严禁吸烟。